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D.I.Y Two-Layer Crepe Paper Streamers

我们有两个大党要在我们家就这一个月。第一本星期五将庆祝我们的大儿子转14。他的实际生日是今天,所以我们今晚有一些较小的计划。您可能还记得去年的党,他喜欢的颜色。去年,我能找到一些真棒彩虹彩带,但今年没有运气,所以我决定自己做。
他们是简单,速度更快,使便出现。

#1剪切带的飘带。我没有在我的所有措施,我只是削减大约12至15英寸的长度和设置在大型桩一边。

#2你坐在缝纫机桩附近,因此您可以轻松地抓住你缝。以不同颜色的彩带首两带,躺在彼此的顶部。不要担心,如果再接着又是一个。他们开始从中间缝稍微推动,因为它们缝飘带。这将创建生气的外观和需要很少的努力去做。你只是轻轻推着。当你到了溪流和重叠抓住两个与前飘带尽头。

#3保持缝纫,直到你有ñ个冰长链。剪断所有线程和风能,直到您准备挂断电话。
另一个原因是我喜欢这些一般飘带是可支配思想。他们很瘦,便宜,容易撕裂。但是,当这样的横幅成为东西你可以使用缝一遍又一遍。缝纫机/堆叠/揉着使他们感到真正的坚固厚实。这将大大快,甚至如果你想一两种颜色链。然后你需要削减习惯带,躺在上面就飘带,其他缝,让您的缝纫披作为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tock sale of gift wrap paper, party napkins and paper plates

 Stock sale of gift wrap paper, party napkins and paper plates We have the spot supply of various gift wrap paper, Party napkins and paper t...